首页 | 机构与职能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办事指南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项目建设全过程解读会
2021-10-26 10:29     (点击: )

为扎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深化资产采购服务改革项目持续推进中。为确保我校各类项目申报及资产管理工作顺利开展,促进项目管理、资产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优化办事流程,2021年10月25日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学校项目建设全过程解读会议。学校领导罗丹副校长,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室、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实训中心的领导和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从项目的申报、立项、建设、验收、绩效等进行了阐述,对各个流程节点、时间安排等进行了梳理及优化,会议上根据10月开展的固定资产专项检查情况,指出了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管理建议。罗丹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各二级部门和职能部门在项目建设环节要相互了解,增强沟通,相互包容。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项目建设中廉洁责任、管理责任落到实处,保护好每一个同志。同时指出,学校项目建设要助力学校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要成为院系二级管理改革的有力支撑,从而更好的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