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与职能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办事指南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积极参与,共同谋划,全面推进学校资产清查工作
2014-04-09 15:54     (点击: )

    为适应深化学校资产管理体制改革要求,整合校产资源,理顺业务关系,充分挖掘学校资源潜力,盘活存量资产,进一步提高学校资产使用效益。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各部门二级资产管理员和相关资产使用管理人员齐心协力,认真盘点清查实物资产,核查资产变动情况,系统反映本部门资产使用管理情况,顺利完成学校资产清查盘点的第一阶段工作,在此基础上,学校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会同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积极组织人员深入资产使用保管现场,进一步核查确认各部门资产实际状况,认真清理账外资产,核实账务管理信息,明确管理使用责任,及时更新账务管理系统数据,确保账实相符,堵塞资产管理漏洞,切实维护学校资产的安全完整。

    截止至4月9日,已完成对学校土地、房屋、构筑物等涉及资产价值6.53亿元的资产核查及账务清理工作;完成了对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室、经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等17个部门资产的二次核查确认工作,其余部门资产的二次核查确认工作将按计划继续有序展开,全面促进学校资产清查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为后续的资产交接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4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