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与职能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办事指南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实训基地在广东省教育厅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项目检查中荣获优秀
2014-02-22 09:31     (点击: )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05-2012年中央财政支持高职实训基地项目和省级高职实训基地项目检查结果(粤教高函[2013]179号),我校实训基地检查结果为优秀。在所有接受检查的学校中,我校是唯一一所检查结果为全优的学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检查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3]69号)要求,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05年-2012年度立项建设的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项目和省级实训基地项目开展了检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按照文件精神,围绕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资金到位和使用管理情况、实训基地项目设备的采购、到位及使用运行情况、实训基地资产管理情况、实训基地项目使用项目这个五个方面对相关实训基地进行自查,总结建设经验和成效,查找差距和不足,并形成自查情况总结报告。

    我校实训基地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和管理力度,提高实训基地使用效益,从而进一步加强实训基地在产学研结合、地方经济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提升我校实训基地的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13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