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与职能 | 规章制度 | 表格下载 | 办事指南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2-10-08 16:11     (点击: )

各党(群)政管理机构、教学机构、教辅机构: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报送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厅函〔2006〕45号)报送2021-2022学年数据(即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包括:

1.基表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表》

2.基表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增减变动情况表》

3.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表》

4.基表七《实验室经费情况表》

5.综表二《高等学校实验室综合信息表二》

二、部门分工

内容

填写部门

基表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表》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基表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增减变动情况表》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表》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智能制造学院、能源与汽车工程学院、轻化与材料学院、医药卫生学院

基表七《实验室经费情况表》

教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

综表二《高等学校实验室综合信息表二》

教务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三、报送方式及时间

2022年10月12日(周三)中午12:0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经部门负责人审定并加盖部门公章的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表》扫描版和Excel电子版报送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联系人:卢淑华,电话:22327123。电子版以“部门名称+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为邮件名称,发送到电子邮箱:10555@sdpt.edu.cn

请相关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核实数据,审核把关,存档备查,确保报送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附件:

1.基表一、基表二、基表七、综表二

2.基表三《贵重仪器设备表》

3.各报表填报说明

本通知附件不随文印发,相关学院实训中心主任请于工作专群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